close
回顧我的2013
真的是很認真在執行work hard, play hard的精神
特別是9月正式換職務後加班時數直線上升
似乎快可以和前公司時期一較長短
另外也趁著出差機會走訪香港、上海、德國和法國
再加上一年內三次的韓國背包旅行
雖不能說是豐富無比
但的確是有些小小忙碌
所以想當然爾感情上還是繳了白卷(攤手)

可是,我想當我60歲的時候回想起我的2013大件事
除了阿公的離開我應該想不出別的
特別今年
是第一個沒有阿公的一起度過的農曆年
農曆年特有的年節味,是那麼明顯的淡了...

展望新的一年
除了照例希望平安健康工作順利
也希望在新的職務上能盡快適應有所發揮
最後,是祈求月下老人如果聽到我的心聲不嫌棄的話拜託賜我一個好姻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tr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