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僅此一次的歐洲出差而累計的長榮哩程要到期了
苦思找不到亞洲想去的地方
韓國去太多次想不出新地點,日本比較下來興趣不大(我絕對不會承認是不想在聖誕節的時候一個人在環球影城被旁邊的情侶們閃瞎或是孤零零地跟班比對看),海島型我又不穿泳衣(真的難搞無誤)
最後催生出的這個從花樣青春耳聞的地點 - 寮國 (說耳聞是因為我也還沒看過節目)

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資料
台灣沒有直飛一定要轉機,大部分的人會選擇在越南或曼谷轉,也有部分的人選擇在吉隆坡轉
我因為是要消耗哩程,只能選擇長榮所以班次有限

我的拖延病一路拖到哩程過期日前一天才訂票
實在是因為中間經過無數次自我懷疑是否真的能完成這樣一個人去寮國的旅行(之前自助很多次都是去韓國,而且不算是非常背包的玩法)
還差一點訂不到去曼谷的機票,考慮改從越南去(但這樣要是沒訂到去寮國的機票就囧了)
本來想12/23出發最後也只能往後兩天12/25再出發(是說我也不是可以一直遊蕩的體質,扣掉2天的飛機時間6天應該差不多累了想回家了)

終於在今天搞定了去寮國的機票了!
25-Dec-2016
BR211 TPE -> BKK
PG945 BKK -> LPQ

01-Jan-2017
PG944 VTE -> BKK
BR068 BKK -> TPE

反正功課做不足就是處處有驚喜
之前沒有想到掛行李的問題,買完台北泰國機票後才發現,曼谷航空現在不幫忙直掛行李到目的地了
分兩段買機票要入關領行李重新check-in之後再出關 Orz....
所以只能跟本來想趁轉機時間在泰國機場悠閒吃美食的idea說掰掰惹

下一步就是要了解辦泰國簽證跟找寮國的住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tr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