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再看到那個人已經不會傷心,只是不太開心。
該怎麼做才能擺脫過去那些傷心的回憶?
一直裝作不在乎總有一天就會真的不在乎了嗎?

當初傷心
是因為全然的信任
換來的只是踐踏在地上的嘲笑
現在氣惱
是因為即使傷痕已不再是刀刀見骨的痛
那些留下的痕跡依然輕易就能影響我的思緒
讓固守五年的心牆瞬間出現了裂縫

努力把那些美好的回憶歸零
卻發現它們曾經那麼深刻地存在在心裡、腦海裡、血液裡
即使再回頭看發現它的本質是如此的骯髒不堪
我還是無法完全抹去
只能學著與它們共存

而在這些共存的日子裡
我明白了這整件事也許永遠無法論斷孰是孰非的
每個人都只是按著自己的心奔跑的方向抉擇
我可以不認同但沒有judge別人人生的權力

我常在想
如果我們是朋友
我會告訴他我的價值觀認為這麼做是錯的但那終究是我的價值觀
不管他怎麼選擇我們還會是朋友

但可惜
我們的身分從一開始就不對等
我沒有機會建議他他也沒有意願聽我的建議
所以最後我們只能變成現在這樣
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tr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